《使命召唤OL(CODOL)》进阶地图详解 第一篇 荒漠边陲 约克小镇 杀戮小屋 夜色泥沼 坠机之地 化学工厂 安全屋

2013-10-07 15:27: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cs4399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约克小镇

  一张快节奏的小型混战地图,双方的建筑结构相似,很少能够有让人隐蔽的角落,在2楼入口的书桌,是整张地图最好的蹲点,能够完美封锁住抵达二楼2个入口,并且两个楼梯可以很好地防守,房间的窗口可以射击楼下的以及对面窗口的敌人,一楼的大厅不适合用来躲藏,3个方向均可来敌。

游民星空

  双方的出生点可以借着地形经行防守,并且可以从雷点扔手雷或者闪光有很不错的效果。

游民星空

  车库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后方出生点情况稳定时就安心可以在车库选择来蹲点。

游民星空

  地图中间部分的吉普车可以提供很好的视野以及障碍物用来保护自己,1楼以及车库都可以很好地经行对付。

  中间区域切勿久留,雷点可以波及整个中间区域,从出生地扔雷便可轻松达到中间区域,切勿久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