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0:幽灵》PC配置为假 老引擎毕竟不行

2013-10-10 14:21: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酱油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昨日Nvidia GeForce官网公开了《使命召唤10:幽灵》的PC配置要求,公布后不少网友“瞠目结舌”,不管是CPU,还是显卡都比硬件杀手《孤岛危机3》还要苛刻,特别是那50GB的硬盘安装空间更是“惊呆了一大堆小伙伴”。幸好,动视官方给出了答复,表示Nvidia释出的最低配置“很不幸”不是官方的。

游民星空

昨日NV曝光的《使命召唤10:幽灵》配置: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7 64位或Windows 8 64位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550 Ti或AMD Radeon HD5870或以上,必须支持Directx11
  CPU:Intel 双核 E8200 2.66GHz 或 AMD Phenom X3 8750 2.6 GHz或以上
  内存:6 GB
  硬盘:50 GB空间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7 64位或Windows 8 64位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780
  CPU:Intel 双核 E8200 2.66GHz 或 AMD Phenom X3 8750 2.6 GHz或以上
  内存:6 GB
  硬盘:50 GB空间

  动视Support部门在Twitter说:“请耐心等待即将到来的官方消息,谢谢。”

  一般来讲,Nvidia和AMD放出的最低PC配置还是和官方非常相吻合的。不过“最低配置”猛涨的信号,反映了在性能强大的新主机PS4和Xbox One迫近之际,游戏开发商们在开发PC平台移植作品时更加得心应手。

游民星空

  如果说当年的《最终幻想7》定型了日式RPG在国际上里程碑地位,那么《使命召唤2》的问世,无意为日后FPS的泛滥和《使命召唤》霸主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时隔8年我们在同一个引擎的改良版中玩了一部又一部,而面对《战地4》的来势汹汹和次世代主机交替,动视不可能不大血本去升级画面,因为当年COD打败MOH,就是得力于主机交替,技术革新才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市场,然而当此次我们公布GeForce官网刚刚放出了系列第十作《使命召唤10:幽灵》的PC配置表(见上文)。

  对于一向以大众化配置作为优势的使命召唤,配置这么高的确有点可笑,我们先不要呵呵,纵使配置没有这么高,本作笔者依然觉得不容乐观。其主要原因依旧来自于老旧的引擎。

游民星空

由出生到顶尖的IW3.0

  说到COD引擎,看似是个庞大的体系其实到如今的次世代依旧用的id tech3的改良引擎。这个引擎在贴图表现上有着非常强劲的表现力,因此烘培贴图方式让使命召唤在当时被人誉为照片级的画面效果

  使命的战火由二战一直烧到第四代现代战争,引擎依旧使用了id tech3的改良版本IW3.0,这次最重要的特色就是完全发挥DX9.0画面规格所应有的特性,最大的进化就是shader molde 3.0,其中vertex shader3.0(定点着色器)更加真实的光照技术和人物模型处理,带给第四代一个新的重生,本作再次让预先烘培贴图的制作方式发挥到全新的高度。致使有的人至今还记得COD4的伏击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10:幽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