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全地图报点方法图解 开黑必备!

2013-11-06 16:33:10 来源:游民星空[投递] 作者:Zulu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当前《使命召唤OL(CODOL)》中进行抢点模式与经典爆破模式时,对于地图报点的准确度要求非常高。而新手玩家甚至是老玩家对于地图的一些地点名称掌握的也不是很到位,导致不能立刻将信息准确传给队友。

  141特遣队粉丝站特别邀请了老牌COD比赛解说Zulu制作了地图各位置报点名称的图解,方便玩家记忆,若与队友统一叫法后一定会提高比赛时报点的准确性与速度。

  当然,各位玩家也可以对于图中标注的名称进行适当的修改,因为有些名称过于复杂,特别是超过4个字的不能迅速念出来报点,可以根据队伍习惯改成更加简洁的名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