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精英行动枪械评测:MP5K

2013-12-27 16:44: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落叶 编辑:FoxJR 浏览:loading

  MP5K是很多玩家都熟知的一把枪,此枪在大量的影视作品中出现,主要被特警以及特种兵所使用。而在游戏当中也是老前辈了在CS,CF等游戏中均有它的身影,属于比较火的一把冲锋枪。在《使命召唤OL(CODOL)》中MP5K使用率也是比较高的,特别是精英行动中UMP45被削弱,再加上MP5K的解锁等级较低让玩家们大量选择装备。但是MP5K绝对不是一把替代枪,它拥有自己独特的操作方式,以及独特的属性。

游民星空

  在冲锋枪家族中,除了MP5K没有一把冲锋枪能把速突流打的如此淋漓尽致。速突流主要是讲究速度已经快速杀敌,而MP5K拥有高强度的机动性,并且在所有冲锋枪当中,MP5K在不开镜的情况下效果是最好的,因此其独特的打法就展现了出来。有很多玩家认为短剑和MP5K很像,但是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短剑还是更适合开机瞄的,而MP5K虽然也要开机瞄,但是因为速突的原因机瞄较少,在第二次测试中使用MP5K完全不开机瞄效果依然良好。以上有说MP5K开机瞄作用不是很大,但并不是说完全不开,中距离开机瞄效果还是很好的,近距离移动射击效果更好,而远距离MP5K的效果就差了很多,可以说远远不如UMP45和短剑,因此最好避开远程对射,而去选择其高机动性。

游民星空

  我们来看看它的弹道,可以看的出还是比较好的一个弹道。通过开镜和不开机瞄相对比我们可以发现,MP5K在开机瞄后的弹道似乎更上跳,所以不开机瞄还是有道理的。

  再来看看属性,MP5K的属性和短剑比较相近,但是好像不如短剑,其实这仅仅只是数据上的问题,在使用时只要不是中远程或者远程,MP5K还是可以和短剑一战甚至超过短剑的,并且和短剑一样此枪拥有不错的射速,杀伤力也还过得去。但是稳定性方面,如果被敌人先手击中,MP5K枪口上跳还是比较严重的,在这方面则需要多加练习。

游民星空

  配件推荐:空尖弹+激光指示器+消音器
  技能推荐:轻装上阵+防爆衣+追猎者

游民星空

  使用MP5K时出现的问题大致是远距离能力不足方面,从这一点来说,MP5K注定是一把速突流枪械,需要掌握的是射击的准度以及充分利用下蹲,趴下等动作躲避子弹。相比而已MP5K操作难度并不是很大,并且可靠性高,深受玩家喜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