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僵尸围城地图详解:机械体研究室

2014-01-17 16:59: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sada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使命召唤OL(CODOL)》机械体研究室,最早源自使命召唤5的丧尸疗养院,虽然很多地方都有改动,但是基本上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下面是一张一张平面图,里面的一些基本内容都已被汉化。

游民星空

  一楼地图详细介绍(蓝色救人可乐那一边)

游民星空

  一开始就看见一把M14了,购买要500,子弹要250,一开始不够子弹可以买,一般不推荐买。

游民星空

  M14的隔壁是游侠,价格跟M14的一样,不过很不实用,极度不推荐买。

游民星空

  游侠对面有一个小房间,要750打开,里面是一把PP2000,(不推荐打开,这会影响进度,不值得为一把PP2000花去750分)游侠隔壁的门需要通电才能开,没通电就只能望着对面队友兴叹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