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高级爆炸物摆放解析

2014-02-20 10: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玩家研究院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使命召唤OL(CODOL)》中的爆炸物有很多种,如何用好爆炸物,是值得玩家去研究的,本文是攻略系列中的装备系列的一部分,下期是投掷物的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阔剑地雷使用解析

  阔剑地雷在很多比较新的fps游戏中都有身影,准确说是战争类fps,如使命召唤系列和战地系列,阔剑地雷作为一种爆炸物,可以起到防御提醒,攻击杀敌的作用,当然还可能会打到多杀的作用。

首先介绍下阔剑地雷的构造:

游民星空

  以上是官方给出的图片,从上面可以大致了解下阔剑地雷的构造,首先阔剑地雷有折叠支架,通过这个我们可以将阔剑地雷插在地上,其他地方就不行了,例如墙上,天花板上等等,然后阔剑地雷有个瞄准器,这是使用阔剑地雷的重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我们可以看到,阔剑地雷拥有两根向前方射出的红外线,这是一个感应装置,有物体触碰到这两根红外线的区域,就会引发爆炸。

  阔剑地雷如果说他不显眼,原因是它很小,放在地上确实不是很显眼,但是有一定游戏经验的玩家就会去注意地面是否有放置阔剑地雷,特别是玩家通过大量时间的游戏,就会总结出哪些地方是常放置阔剑地雷的,就会将他排掉,排掉的方法是将它打爆,或者使用闪光弹让其短暂性失灵,但是就算是被排掉也起到了一个很好的防御作用,因为不论是将阔剑地雷打爆还是利用闪光弹使其暂时失去作用都会发出明显的声音,那么玩家听到这个声音就类似于得到了一个警报一样,可以明白敌人来了,并且了解大概的位置。

游民星空

  利用阔剑地雷来防守,给自己做警示作用,放置方法就像上面这幅图,将阔剑放在门口,也就是自己的背身,但是这里有个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尽量不要对着门,也就是说不要被门外可以射击到,否则敌人很可能不进来直接杀掉你,当然如果对面作死看见了你,又想刀你,没注意脚下的地雷也就只能呵呵了。

游民星空

  而使用阔剑地雷最理想化的当然是希望它能够杀敌了,杀敌的话就要将它摆放好,一般比较新手的摆放是放在正门位置,这肯定作用最小,当然也有可能走狗屎运,还一种就是放在拐角初,比较隐蔽的地方,但是如果对面玩家有足够的经验的话还是会小心的搜点,就会发现它射出的红线,那么最好的摆放方式就是比较坑爹的,将阔剑地雷后移一点,利用玩家的心理,玩家搜点发现没红线,就会冲进去,正好引爆。

游民星空

  阔剑地雷还有一个妙用,当遇到敌人时可以放下地雷,敌人将你击杀后很有可能经过这里被带走,当然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当你被敌人闪光弹闪中后敌人肯定得到反馈消息后狂奔过来杀你,这时你如果被闪光弹闪中就快速放下阔剑敌人一过来就会被炸死,抱住一命,当然这点的利用有个要点,就是敌人有两颗闪光,被第一颗闪中后敌人很有可能再抛一颗,所以玩家应该等一小段时间再放置,这样效果更好。

探讨《使命召唤OL》技巧,结交更多战友请加入官方QQ群:

使命召唤OL粉丝站①群

或扫描二维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