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玩家真心惹不起 打不赢就叫SWAT抄你家

2014-04-25 10:34: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驱动之家 编辑:SiLence 浏览:loading

  如果你玩游戏时,以为得罪你的对手只是件小事的话。那么你就需要多注意了。要知道,有些对手可不是那么好得罪的。尤其是你得罪了玩COD的玩家。

  据《纽约邮报》报道,长岛警局本周二接到匿名电话称,自己是17岁的Rafael Costillo,刚刚杀害了自己的母亲,还准备杀更多的人。

  于是长岛警局进入紧急状态,派出六十多名警察和SWAT突击队员,驾驶警用车辆及直升机包围了Rafael Costillo的住宅。而Rafael Costillo当时还浑然不知,在二楼自己的房间里戴着耳机继续奋战COD。

  Rafael Costillo的妈妈正在厨房里做午饭,而Rafael Costillo的哥哥赶来吃午饭,远远看见包括消防车在内的一大堆车辆猬集在自家周围,还以为家中失火,急忙赶过去看个究竟。

  警察告诉他有人报案称这一家的妈妈被杀,兄弟姐妹可能也有不测,Rafael Costillo的哥哥指着大惊失色跑出家门的妈妈喊道:“这怎么可能!?”

  众人随后意识到这是场骗局。尽管如此,警察还是抱走了Rafael Costillo的游戏设备(可能是为了取证)。

游民星空
警察还是抱走了Rafael Costillo的游戏机

  受害人Rafael Costillo是长滩中学的学生,当时正逢春假,于是宅在家里打游戏。

游民星空
被报复的Rafael Costillo是长滩中学的一名学生

  不知因为什么得罪了COD里的小屁孩,恼羞成怒的对手召唤比连杀奖励更IMBA的真人SWAT进行报复。

游民星空
接到报警后大批的SWAT特警包围了Rafael Costillo的家

  由于报案人使用Skype打电话,现在还无法锁定这场恶作剧的始作俑者,也不清楚他如何得知Rafael Costillo的家庭住址。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