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蓝色幽魂 游民星空西伯利亚V2霜冻之蓝Frost Blue游戏耳机对比评测

2012-08-25 20:14: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iLence 编辑:SiLence 浏览:loading

在此前本站对Sensei RAW与6Gv2红轴两款外设的评测中,笔者已经谈到过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线特征。由于旗下几款经典产品的高度成功,因此赛睿始终沿着一条“多升级经典、少尝试新品”的路线在走。

这一路线与另一外设巨头Razer雷蛇正好相反,但毫无疑问,其成效也是显著的。在Razer一款款新产品褒贬不一饱受争议的同时,赛睿的升级产品却一步一个脚印的慢慢前进。

可以说,赛睿的战略更加稳健,但相对应的,也更缺乏创新精神。这些深入的话题本文就不再过多探讨了,毕竟这是一篇耳机评测,不是业界话题文,有兴趣、有见解的读者可以在留言区讨论,或者向游民星空投稿。

言归正传,本次为大家评测的产品是赛睿的一款经典耳机——西伯利亚V2的升级版——西伯利亚V2霜冻之蓝(Siberia V2 Frost Blue),本品延续了原版西伯利亚V2的众多优点,但也有许多改动,究竟如何,请看笔者随后的文章。

游民星空
白天开灯状态

游民星空
夜晚开灯状态

游民星空
不开灯状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