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总结《使命召唤OL》优缺点 仍需再打磨

2013-09-28 17:23: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KING幽灵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现在CODOL二测开启已经有一段时间,期间动视上海也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些修改和更新,在下就以最近的版本来说说感受。在下玩COD不是特别久,顶多也就玩BO2大概130+H,以上是我总结的对目前CODOL优缺点的评价。

游民星空

万事开好头,先说优点:

  1. COD在国外已经获得巨大成功,动视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收益。但是由于中国无节操有关部门的某禁令,COD无法通过合法途径在中国销售赚钱。所以动视与腾讯联手,以网游形式推出CODOL这款游戏,可以说是集合了COD自MW以来正统作品的诸多元素,内容非常丰富。

  2. CODOL为了照顾天朝普遍的低配,所以没用时下正统作品的强大画面,虽然是偏低的IW旧版引擎,但是优化足足,游戏画面很顺畅。

  3. CODOL的地图大多取自MW、MW2、BO三部正统作品,例如农场、坠机之地、夜色泥沼、约克小镇。这些地图高低差大(约克小镇除外),复杂程度高,作战范围中,是巷战地图的精品,具有很强的立体性,有利于多种战术的催生。

  4. CODOL的武器改装系统基本延袭MW2,但是改动不少,可以在观察模式观察修改过后的武器枪模。配件种类也十分丰富。玩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枪械改装,一把枪可以催生出各种战术派生,游戏性满满。

  5. CODOL加入了COD历代都没有的角色自定义系统,可以根据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服装来美化或伪装自己的角色,这一功能似乎被加入到了即将在年末发售的《COD:Ghosts》,看来是个成功的系统。

  6. PVE的AI智商比较高,不像其他游戏那么傻,拐角遇敌竟然知道趴下或蹲下(我靠,好多新手都会被BOT虐)。

  7. 人物动作比较自然,感觉每一步都脚踏实地,奔跑没有滑冰的感觉,比其他网游扎实很多。

  8. 机瞄以及瞄具不是其他网游那样弄个贴图糊弄玩家,而是真的模型,会根据玩家视角的扭动而发生变化。红点就算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