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械评测:M4A1

2013-11-23 15:16:17 来源:百度CODOL吧 作者:落叶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一、枪械简介

  M4A1几乎在所有有关现代主题的FPS游戏中均有出现,甚至在有关未来主题的FPS中也有M4A1的改进版或者升级版,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名枪,也是各位FPSer最忠实的伙伴,俊俏的外表可靠地性能成就了它。

游民星空

  M4A1改装能力是非常强大的,它可以装备很多的配件就像下图中表现的那样。而在游戏中这个特点也是完美的体现出来了,CODOL的改装系统是非常非常强大,图中配件均可以在游戏中得到体现。

游民星空

  M4A1在现实生活中的一些性能就不再搬运了,它在CODOL中的表现如何才是本文的重点。

二、枪械特点

  M4A1是CODOL的新手初始用枪。为什么选择它做新手枪,一是它知名度高,二是它的性能可靠,三是这把枪可以表现CODOL的特色。

  作为一把新手枪,M4A1极其容易上手。无论是在近战还是中距离的战斗中都十分的可靠,其特点是射速快杀伤力也还过得去。经过使用发现这把枪配合上战术技能如快手,快速瞄准等,可以很快的进入战斗状态。30发子弹看似很普通但是配合上高射速,当发生遭遇战,以及玩家在某地蹲点时,它的近战性能可以很好的发挥出来。M4A1是十分稳定的,虽然比不上冲锋枪的射速和稳定性,但是在所有步枪中绝对是No.1,特别是刚刚接触CODOL的新手玩家们可以很好的上手。

  但是CODOL这款游戏相比其他的FPS网游有一个很鲜明的特点,地图大而且地形复杂。地形复杂可能对M4A1是件好事,因为M4A1非常的稳定,但是地图大是致命的。M4A1的远距离射击能力十分有限,M4A1给老玩家的印象很可能就是远距离打不死人。的确远距离M4A1的杀伤力就有些不足了,特别是一部分玩家在玩步枪的时候喜欢装消音器,而消音器是会降低武器射程的,这样就让M4A1的远程作战能力打了个折扣。因此远距离射击是依靠点射,近身扫射才能将其射速和稳定性的优点发挥出来。

  那么远距离射击能力很差但是为什么大部分新手玩家喜欢使用,刚刚已经说了它上手能力强,性能良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新手地图一般都比较小,完全就是近距离的射击,例如约克小镇和杀戮小屋。

三、枪械性能

游民星空

  M4A1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其主要的特点是精度、机动性和射速高,这点和现实世界中M4A1的特点吻合,保持了真实性。当然伤害偏低刚刚也有谈到。

游民星空

  在对这把枪的弹道进行测试时,发现着弹点与中心区域密集排布,而四周也有部分溅射。

游民星空

  在开启机瞄之后精准度显著提高。经过实战,不开机瞄的情况下装备配件红外光导及稳定射击后,弹道密集,近距离无需机瞄辅助。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