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精英行动枪械评测:MCS

2013-12-26 15:2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落叶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本期带来的枪械评测是步枪家族中的MCS,原名ACR。这把步枪在《使命召唤OL(CODOL)》精英行动期间的表现十分抢眼,以其极其稳定的特点成为玩家最常用步枪之一,在官方举办的冠军挑战赛中被选手广泛应用更是说明了其实战价值。

游民星空

  在8代中MCS也是牛逼的存在,玩家们可能会说MCS没有强大的伤害,作为一把步枪可能效果不是很好吧,况且是远程步枪。经过一段时间的人枪磨合,还是明显可以感觉到MCS伤害的不足的,不过稳定性确实强大到爆表,射程也是非常远。从这点来说,MCS不仅长的像SCAR-H就连特点也像,都是远程步枪,不过一个伤害低的可怜一个伤害爆表,一个稳定性很强一个稳定性较差。因此这两把枪的玩法和手感是不能通用的,只是长的像,定位相同而已。

枪械特点

游民星空

  MCS的特点与性能分开来讲,MCS长的帅,上手快,手感和M4A1比较相近。如果谈到枪械过渡的话,MCS接M4A1的班是最好了,可是两者解锁等级相差很远,造成了一段时间的断层。M4A1-MCS-M4A1 Tech,这个练习顺序是不错的,但是解锁跨度大,练习者的耐心要很足,也说不定你练着练着就超神了。

枪械性能

  现在看下官方给出的数据:

游民星空

  从图上看MCS的精度射程都高的吓人,射速也不错,机动性的话都差不了多少,射速很强大本来配合高稳定加伤害就是完美的枪械了,事实也如此。由于伤害较低,导致击杀所需时间偏长,因此不擅长近距离作战。远程的话就简单了,不论是点射还是直接连发都可以击杀,反正稳定性够强。

游民星空

  展现下MCS的弹道,扫射虽然看似很乱,但是其实已经算很稳定了,开镜后的效果就不多说了,蓝色点就是分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