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特遣队 封测精英吐槽《使命召唤OL(CODOL)》现有几大问题

2013-05-17 17:45: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止疼片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本次测试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从客户端界面设计、服务器问题到游戏机制各个方面都让玩家们吃足了苦头。玩家止疼片分享了他在本次测试中的体会和心里话,十分具有代表性。在此希望玩家们平静的看待CODOL,这款还处于封测阶段的游戏;也希望CODOL开放团队能积极听取玩家意见,努力提高游戏品质,打造真正原汁原味的COD网游大作。

最近偶然发现腾讯代理了这个CODOL,正在封测。费了好大劲才弄到了测试资格·成为了“封测精英”,深感荣幸。我满怀希望来到这款游戏中,然而结果让我感到非常失望……

首先,结合原版COD,CODOL枪械解锁太困难,级别对各种武器、技能的限制太过分了。20级以内解锁的枪械应该再多一些,否则我会动摇玩下去的意愿。技能解锁太慢,玩家在接触这款游戏一定时间内根本体会不到COD这种不同被动技能的使用所带来的的乐趣。

比如说,我喜欢用狙,但是却一直使用不到对狙有利的技能,“快手”技能既然不作用于开镜速度,快速开镜技能既然要那么高级别才能解锁。那策划是不是不打算让低级别的玩家用狙呢?

连杀技能也是一样,我在很低级别的时候就有机会能连杀6个或者更多,但只能使用一个连杀技能,有些不够尽兴。

游民星空
游戏中大多数内容都是依靠等级解锁才能体验

我想问问游戏策划,是不是一定要花很久的时间到足够高的级别后才可以体验到CODOL特色?这个漫长过程中我可能会流失,因为我感觉是玩一个套了COD的皮的CF、WF、AVA的升级游戏,完全没有STEAM战网中的畅快感。

反复游戏只为了升级成了我玩这款游戏的目的,麻木的开枪杀人这根其他老一代FPS游戏有什么区别。COD灵魂何在?作为封测玩家,策划你让我们体验些什么?打怪升级?

再问一句策划,您是不是认为通过这种老套的升级成长方式来消耗玩家游戏时间,比游戏本身的玩点和乐趣更重要呢?

关于技能解锁这方面问题,我建议可以采用让为玩家用自己的能力来换技能的方式更好一些,在战斗中做到什么成就去解锁相对应得技能。比如完成三连杀20次就直接可以解锁一个连杀技能,连杀5人达到多少次就可以解锁一个什么技能(比如呼叫阿帕奇),被动技能也是一样。不同的技能可以设计相应的成就和次数来解锁。玩家可以有更多可能性去进行游戏,在通往满级的过程中会不断的有惊喜,有成长,而每个人的成长过程有不同,更直接的体验COD技能系统的独特乐趣,而不是为了能体会更多的乐趣而花超大量时间去打电脑升级,体验麻木的射击杀人。当然,有些人会说了,你爱玩不玩我就这么设计,OK,我只能说这是玩家的悲哀。

另外,游戏设计了不同尺寸的地图,但是玩家却不是很领情,有小图就不喜欢玩大图,有屠杀电脑模式就不喜欢玩多人对战。打电脑是CS1.6版本以前那个时代的游戏方式了,真不知道CODOL这种游戏为什么还要有这样设计。是!新手需要练习和适应游戏,但打电脑就是这款游戏的核心玩点吗?如果不是那么让这个设计达到他的目的就可以STOP了。比如,随着级别的提高,打电脑就不要有经验了或者更少一点的经验。不要让级别和经验去限制玩家的体验,让玩家自己去突破和成长才是游戏的灵魂。

游民星空
大把玩家在人机对战

同样小地图对战的确有他的魅力,节奏更快更刺激,玩家不需要移动太远就可以接触敌人,但玩家的收益和大地图一样,自然少有人玩大地图。而大图需要更好的对战意识和技术,需要更高度的配合和走位,消耗更长的游戏时间,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那么大图的收益是不是应该多一些呢?比如经验,成就和解锁等等。这样我觉得会有更多的玩家能真正体会到COD这款游戏的独特的魅力所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141特遣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