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开发者日志18:粘性手雷介绍

2013-06-20 12:23:39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官方团队 编辑:小峰 浏览:loading

  使命召唤OL开发者日志第18期

  装备系列:粘性手雷

  上线时间:6/9/2013

游民星空

  塞姆汀塑胶炸药是由PETN(季戊四醇四硝酸酯,已知最烈的炸药之一)和塑化剂混合而成的一种非常强大的塑胶炸药。塞姆汀塑胶炸药非常稳定,所以在军事和实战中有着广泛且多样化的应用。稳定的塞姆汀塑胶炸药外面加上强力胶涂层,就是『粘性手雷』了。

苹果用户视频入口

  《Call of Duty Online》中的『粘性手雷』是非常强大的装备,它会粘在它触碰到的第一个物件或人身上然后爆炸。和破片手雷相比,它拥有更加强大的爆炸威力,而且不能被敌人扔回来,但是它也不能像破片手雷那样“捂雷”以控制爆炸时间。『粘性手雷』顶端有一个闪烁的小红灯,让它容易被敌人发现,所以,尽量扔到让敌人来不及反应的地方。

游民星空

  『粘性手雷』有几种不同的使用方法。

  它的粘性让它可以准确地清理目标,因为它永远不会到处瞎滚。如果你发现敌人在一个房间里龟着,使用『粘性手雷』干掉他们。他们也会有两种选择:逃出掩护体或被『粘性手雷』所击杀。如果你可以准确地将『粘性手雷』贴到一个敌人身上,如果他跑进他的队友中,可以让你获得更多的击杀和更多分数。当你知道敌人在附近时,墙面和天花板也可以被『粘性手雷』粘住,敌人发现自己撞上一个倒数的『粘性手雷』时,已经太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