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先行者行动技能搭配详解 进阶高手必备

2013-10-02 18:01:55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第二格:

  防暴衣:有效减少爆炸伤害,当你丢一个炸弹伤害到敌人时,在击杀图标旁还多了一个貌似头盔的图标时,那就说明敌人带了防暴衣,不得不说,这个防暴衣,确实很有效,无论是炸弹小车还是粘性手雷,阔剑贝蒂,甚至RPG榴弹,就连掠食者导弹,防暴衣都能扛。装上它,,你就是队伍中的德玛西亚(个人感觉没有封测期间防护能力大了)。

  进阶:高级防暴衣,减少爆炸伤害以及降低毒气弹伤害,难道这是防毒面具?

  宣言:防榴弹狗,防地雷,防RPG,凡是爆炸,我都能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冷血:不被敌方无人侦查机侦测到,神技不解释,搭上消音,蹲比的最爱,但是但是但是,这是阉割版,封测期间冷血还可以防止热成像仪器。

  进阶:高级冷血,不被敌人无人机侦察到,不被敌人的热成像仪观察到,被瞄准后准星不会变红,名字不会显示,可以拿来防无人机,防连杀奖励中的热成像器具(比如鹞式战斗机、哨所机枪等),现在看来,更是神技一枚,必买技能,蹲比最爱技能。

  宣言:冷血,追命,铁手,无情,现在买冷血技能就有机会获得《四大名捕》观影机会,买高级冷血机会翻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工程·兵:捡起敌人手雷并重置引线,更快获得敌人装备和道具。<挖鼻>,我实在不知道这技能有毛用,真的,求解释,能拆地雷吗?能加快放包和拆包吗?

  进阶:高级工程·兵,捡起敌人手雷并重置引线,更快获得敌人装备和道具,增强对战术手雷的防护,呵呵,无比鸡肋不是吗?封测时的电子黑客都没有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存在。

  宣言:算了我还是不说了,无视它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快速瞄准:切换到精确瞄准的速度更快,用处多多,打狙必备,论右键的重要性,论精确瞄准的重要性。

  进阶:高级精确瞄准,切换到精确瞄准的速度更快,使用战术手雷速度更快,冲刺后恢复到持枪姿态更快。

  宣言:出手,快人一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硬路线:连杀奖励所需杀敌数减一,又是阉割版,封测期间还会使死亡补助所需死亡数量减一,当然,还是有用的,尤其是在爆破中,当你杀两个就会有炸弹小车,杀四个就会有掠食者,何乐而不为。

  进阶:高级强硬路线,连杀奖励所需杀敌数减一,两次助攻折合一次击杀,死亡补助所需死亡数量减一,这才是封测期间的原版。

  宣言:选我,离M.O.A.B更近一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