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先行者行动技能搭配详解 进阶高手必备

2013-10-02 18:01:55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第三格:

  稳定瞄准:提升直接射击精度,不开镜射击精度更佳,加上镭射激光,不开镜也能杀人,当然,不可过度依赖,还是要习惯机瞄,曾经看到有玩家在敌人的背后狂射一梭子却不能置敌人于死地。  

  进阶:高级稳定瞄准,提升直接射击精度,受到伤害时减少枪口上扬幅度。

  宣言:不管你来自CF还是逆战,稳定瞄准助你过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猎者:精确射击时任能保持较快移动速度,不多说,赖以生存的技能,封测期间装配最多的技能,暑期玩《战争前线》时因为没有追猎者,吃了不少苦,当然这也是好事,现在玩CODOL发现其实CODOL中就是不装追猎者时也会觉得精度射击时的移动速度也能习惯了。不装备追猎者和装备追猎者的敌人对枪很是吃亏,对付狙击时也比较有效。

  进阶:高级追猎者,精确射击时任能保持较快移动速度,放大敌人的脚步声,抵消敌人“反侦察机”效果,进击后效果更强,值得拥有。

  宣言:最受欢迎,没有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射手:从更远的距离外识别敌人,实践效果有待检验,当然我没试过,不评价,狙击手必备神技。 

  进阶:高级神射手,更远的距离外识别敌人,屏息时间更长,专为狙击手量身打造的技能。

  宣言:做top shoter,the best of bes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军情报告:能识别敌人放置的爆炸物、机枪塔和战术装置,玩爆破最烦的是什么:敌人放置的贝蒂跳雷和阔剑,尤其是贝蒂跳雷,放在草丛中很难发现,一个经典爆破有时都成了地雷战,自从有了军情报告就相当于有了探雷装备了,不过,我更喜欢带着防暴衣趟雷。  

  进阶:高级军情报告,能识别敌人放置的爆炸物、机枪塔和战术装置,探知地方器材并分享给附近队友。

  宣言:打赢地雷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忍者:不会被心跳感应器、攻击直升机、悬停战机和哨戒机枪侦测到,封测期间无比鸡肋的忍者技能终于进击了,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封测期间仅仅是减小脚步声的作用,而无敌的心跳探测仪也终于被克制住了,前面无数技能被砍被改,唯独这个技能是一个大进步,当然,心跳探测仪也探测不到,蹲比最爱,没得说(天知道,我有多讨厌蹲比)。   

  进阶:高级忍者技能,不会被心跳感应器、攻击直升机、悬停战机和哨戒机枪侦测到,移动时脚步声减少。

  宣言:我终于实至名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三个格子,每个格子五个技能,总共十五个技能,但是却可以有无数种搭配,不要小看技能的作用,量体裁衣,才能发挥大作用。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