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使命召唤OL > 资料库 > 地图 > PVP > 正文

《使命召唤OL(CODOL)》地图详解:交叉火力

2013-10-23 12:31: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oop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此点是防止防守方前压B点的最佳位置,当然是用突击步枪也可以起到效果,但由于被广大玩家熟知,经常有人出门就来一发火箭筒或榴弹,没有防爆衣就可以见上帝了。此外,如果不能抓住前压的敌人,那么基本没有什么作用,到此位置需要根据局势与打法来选择。TDM不推荐,因为屁股十分不稳定并且后方暴露过于严重。

突击步枪手:

  突击步枪由于其出色的综合能力在任何情形下都有不俗的战斗能力,更是中距离的王者,所以一定要发挥自己擅长的方面来选择点位。

  进攻方可以抢点来打击前压的敌人,装上穿甲弹有时随便来一梭子便可收获人头。

游民星空

  A楼是兵家必争之地,无论被哪方占据均可控制局面。A点不必多说就在脚下,更IMBA的是还能控制一定B区的位置,厚厚的墙壁在穿甲弹面前不是问题,做好预瞄、找好掩体是一名突击步枪玩家最需要注意的东西。

游民星空

  防守方开始也可以利用桌子作为掩体打击冲锋快的敌人,但一定注意A楼没有敌人否则死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