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察使命召唤OL(CODOL)中“暗影军团”的身份

2014-02-18 16:19:09 来源:CODOL吧 作者:伟大的反修战士 编辑:古平 浏览:loading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表面上“嫌疑”最大的谢菲尔德私人武装力量“影子部队”:

游民星空
《COD6》中的影子部队

  我为什么会说是表面呢?因为无论是名字还是服饰,影子部队似乎都是最佳答案。但是我们不可一味以貌取人,这是不客观的,客观的东西是什么?是事实。那么在这里,哪个是事实呢?是原版的游戏剧情,原剧情中谢菲尔德是在MW2中虚构的公元2016年才背叛TF141的,而OL的剧情设定是MW-MW2之间大约5年时间的背景,如果影子部队就是暗影军团,便与原剧情起了冲突。若从这个“现实”的角度出发,谢氏影子部队=暗影军团是绝不成立的。(当然这是照顾单方面剧情,若OL的剧情模式中添加一些与之背道而驰的故事或元素的话,我的上述辩证观点均不成立)

  那么这个暗影军团究竟是个什么组织呢?我首先断定他是个非政府部队,因为在目前的CODOL中,暗影军团多穿牛仔裤且均不带手套。当然,TF141有时也穿牛仔裤、不戴手套,那可能是因为其作为合成特勤队的特殊性,反正我没见过哪个国家的正规军队是穿牛仔裤的。由此我可以进一步猜测,暗影军团可能是雇佣军,总之一定是反派!

游民星空
《使命召唤OL(CODOL)》暗影军团卖萌的死法

  暗影军团出自何处?为何而战?目的为何?请允许我引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网站对“暗影军团”的评价:

游民星空

  正如名字一样;正如服装一样;正如黑夜一样。还是让我们掩盖暗影军团的面纱,屏蔽暗影军团的身世,让秘密永远地成为秘密,继续与神秘的敌人作战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