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冠军锦标赛 奖杯花落谁家?

2014-03-31 20:01:57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未知 编辑:FoxJR 浏览:loading

  准决赛EnVyUs与Optic的激烈碰撞吸引了全场所有观众,势在必得的Optic于占领模式先下一成,但NV狙神StuDyy再度觉醒, 爆破图中犹如开启上帝模式将Optic逐个点杀!随后的突围模式双方战至加时,EnVyUs再度上演绝杀,临近结束瞬间抢得制胜分,彻底摧毁Optic心理防线, 第四张图溃败。

  EnVyUs连续第二年闯入最终决赛,Optic Gaming则连续两年止步季军。Good Gam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4王者之战

  最终决赛compLexity vs EnVyUs,一触即发!决赛将采用BO11(11局6胜)。

  尊敬的战士!在全球亿万粉丝的关注下与现场观众的疯狂尖叫声中,从败者组一路反击杀回决赛的EnVyUs向一场未负的coL发起终极挑战!首局不敌coL之后,NV爆破本有机会,但被自身失误逼入绝境,第三局coL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新王加冕,40万美金装入口袋。至此大赛落幕,感谢你们,下次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