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特遣队《使命召唤OL(CODOL)》深度评测 距顶级FPS王者仅一步之遥

2013-05-10 16:47: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iLence 编辑:SiLence 浏览:loading

平衡性

虽然手感方面无可厚非,但平衡性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例如默认步枪套装中的M4A1TECH伤害过低,导致步枪中距离点射拼不过冲锋枪的滑稽场面出现。例如SPAS-12霰弹枪距离判定过远,10个身位外就可以一击毙命。例如所有枪械的穿透伤害都较低,而加了穿射子弹之后普通攻击伤害又太低。

游民星空

枪械配件方面,正式封测中,每一款枪械的自定义插槽数量都有所不同,很明显的经过了平衡性调整,例如初始伤害较低的M4A1TECH,配件可用数量较多,而第二款步枪AK47就只有一个穿甲弹而已。

游民星空

此前,在首测封测的时候,笔者曾经说过,由于增加了服饰系统,导致子弹、爆炸物的伤害有所降低。而且榴弹在最一开始的默认套装中就有。而从这次测试看来,之前反映的几个问题都已经得到了调整。说明项目组对于平衡性还是很看重的。

技能Perk,与首测中并没有什么大区别,值得一提的是,任何枪械,在举枪瞄准时移动,都会发出脚步声了,因此有理由相信,以后的第三技能栏,应该会是清一色的“忍者”技能,其他技能的出场概率会大大降低,这不合理,也不科学。

游民星空

总之,这些平衡性的问题,需要在之后的调试中不断的完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