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机械体研究所单刷攻略

2014-03-06 08:35: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sda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首先咱们来看一看《使命召唤OL(CODOL)》的僵尸模式与原版《COD7》的有何不同:

  《CODOL》僵尸模式的机器人僵尸攻击速度极快,比《COD7》快,很容易秒抓你两下而你来不及。

  《CODOL》僵尸模式的小刀刀距比《COD7》的短。

  《CODOL》僵尸模式的小刀攻击后冷却速度比《COD7》的慢。

  《CODOL》僵尸模式延迟要比《COD7》大。

  2波以后没喝红的情况下不要轻易与机械僵尸发生刀战,要不然赔死你,《CODOL》的僵尸模式我们的小刀可以穿透用来补墙的木板杀伤木板后方的僵尸。

可乐介绍

  Speed Cola (快手可乐):加速上弹速度+加速30%修墙速度
Quick Revive (快速救人可乐):加速救起队友的速度,单人无效
Juggernog (超人可乐):大幅度提升血量,大幅提升250%,基友最爱,不喝?等死吧!
Double tap (双倍射速可乐):加速25%射速、加速泵动霰弹枪、栓动狙击枪拉栓速度
僵尸的血量:每波递增100,简单来说就是第一波100第二波200,小刀的伤害是135,所以大家可以理解为什么第三波与第四波都是3刀死了吧(威力与僵尸血量转自Richtofen吧)
子弹爆头伤害:x1.5倍

机械体研究所详细讲解

  人物首推扳机!

  第一波:僵尸全部1刀死,无需浪费子弹,引用某大大台词“趁着僵尸还没有牛逼,我们先牛逼一会儿”争取拿到130$。

  第二波:M1911打僵尸8枪(打身子)再补一刀,这时候打死一只僵尸就会有80+130$了不建议打头,打头难控制。

  第三波:这时候M1911应该剩下不多子弹了,所以尽量爆头,挣够2000后开门,买乌兹冲锋枪,当年MP40的化身,绕图神器 ,若果没赚够钱就买着把渣渣枪M14用着吧,这是为了保险起见,但是通常情况来说第3波照这样打绝对有2000分以上。

游民星空

  第四波以后:开够门后开电,开了电?立刻喝红呗 ?如果你打算先开箱子,你需要准备一枚复活币,不要见了箱子像见了亲爹一样,喝红可乐才是保命之本!不喝等死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殊关卡:民间称狗关,不要慌!立刻找一个面对墙的地方防守 ,有乌兹冲锋枪打狗很简单,被狗连续扑3下倒地,喝红可乐后扑大概扑6下倒地,刀死一条狗能拿260分,胆大的基友可以试试,不过没有喝红最好别试了,最后会掉落一个Max ammo弹药全满的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民间称威震天,会随机在一些关卡出现,出现时候会有灰常霸气的声音提示, 这时候最重要是保持镇定,当然,保持淡定的情况也是喝了红可乐,没喝就赶紧跑路吧!威震天貌似是被下死命令了,只要基友们在他的射程内就会猛射,当然,如果是小僵尸被夹在威震天与基友们的中间,威震天也照射、EMP照发,最后也就是死尸一堆了。

探讨《使命召唤OL》技巧,结交更多战友请加入官方QQ群:

使命召唤OL粉丝站①群

或扫描二维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