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机械体研究所单刷攻略

2014-03-06 08:35: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sda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如上图这些小兵是被Boss的EMP波震死的,这个也可以合理的利用一下,但是如果利用不好就会造成负面影响,另外,威震天的血量也是随着基友们的增加而增厚的,也就是说,4基友一起玩时候,威震天的血量就是单刷的4倍,反过来说,单刷的话威震天的血量是比较薄弱的,一般来说14波以前乌兹冲锋枪对着头打能一梭子打掉。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想效率更好的解决掉威震天,你需要Double tap双倍射速可乐!

  武器箱子:前面的详解介绍了,这里的箱子可能会随机抽到一只泰迪熊,然后把$950还给你,然后转移位置,依旧是看我发的地图找箱子,初始箱子位置在电房,电房隔壁有一个随即点,红可乐房间M14下面有个随即点、黄色可乐走廊尽头有个随即点、TMP冲锋手枪隔壁也有一个随即点,总共5个,不过我劝如果你想通关你最好还是不要太依赖箱子,不要见箱子像见爹一样!因为在此绕尸你的主要火力还是乌兹冲锋枪!箱子里的枪说的不好听其实就是候补火力!推荐抽到一把机枪、或者CART、M4、又或者是镭射枪、也可以是打击者霰弹枪。最好等乌兹冲锋枪没子弹就拿出来使用,如果实在抽不好一把枪,那么,2楼的UMP45也是不错的选择,当年僵尸神器AK74u的化身,在此处实用性不如乌兹冲锋枪的理由是:乌兹冲锋枪有俩购买/补给点。

游民星空

  一个在黄色可乐旁,一个在楼梯下 ,而UMP45就只有2楼一个。

游民星空

  加上UMP45的弹容量20/160,关键时刻可能接不上气,不过如果两把枪交汇使用,则基本不用担心弹药的问题~UMP没蛋了把UZI拿出来,UZI没蛋了又把UMP拿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