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机械体研究所单刷攻略

2014-03-06 08:35: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sda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主要思路:

  1、根据这张图的特点可以判断出这是一张标准的绕僵尸图
  2、整张图是一个大圆圈,可以一圈一圈地转
  3、过道狭窄,僵尸以一竖排的队形前进,不用担心被包围
  4、两个阳台不是非常好守,打单人更是如此,所以可以放弃防守的战术

Masda补充:

  1、过楼梯时候最好能快速跑上去或者跑下来!据闻每年大概有数千人绕僵尸被僵尸围死于楼梯上。
  2、不要以为你把僵尸堆一堆就没事,时刻注意你后面!特别是上下楼梯切不可掉以轻心。
  3、绕僵尸时候若前面有少量僵尸应采取快刀斩乱麻:对着头乱射!尽量不要机瞄,有时候僵尸模式机瞄反而是一种累赘
  4、熟悉地图,千万别跑近死角落,不然上帝也救不了你
  5、绕圈圈时候可以适当使用一下地雷与陷阱

游民星空

  每一波开始时候自己数大概3秒就开始走,别以为还没见到僵尸就可以多等一会儿,没准这时候僵尸们已经对你形成合围之势了,好马不吃回头草,千万别因为某些小小的奖励而往回走!

特殊情况

  1、被僵尸包围,迅速扔下一枚黑洞手雷,把僵尸都吸走,若果没有黑洞?你需要一枚复活币。
  2、绕尸时候僵尸堆中掉落弹药箱,扔下一枚黑洞炸弹,走过去捡,若果没有黑洞就继续绕吧。
  3、绕尸时候僵尸堆掉落锤子、x2、爆头等等。
  4、放弃不要去捡(有舍才会有得,希望大家能明白)。
  5、关卡就要结束时候击杀威震天掉落一个死亡机器道具。
  6、先解决残敌,等下一波开头再捡,如果一闪一闪就要消失,那么不捡也不行了。

  最后,建议机油们如果没有信心可以从“简单”难度开始试,最后就会越打越顺手的了。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