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僵尸围城超详尽攻略&原版内容科普

2014-02-15 17: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多功能の上校 编辑:古平 浏览:loading

  使命召唤OL中僵尸模式一直备受玩家们的关注,游戏中的细节非常值得玩家去探究,今天由多功能の上校给大家带来的使命召唤OL困难模式下僵尸围城的超详尽攻略,希望给那些还没有通过的玩家一些启示和帮助。

四人困难前哨站打法介绍:

游民星空

  刚开始可以先用手枪打,如果不喜欢用刀的玩家,可以用M14瞄准头打,这样赚的分会相对多点,前期多赚点分还是可以早点抽到顺手的武器的。以后出了需要开很多门的大地图也很需要这样做(在研究院已经有点必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估摸着子弹没了就赶快开门抽奖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狗关,其实只要抽到了自动武器的话就可以容易地打过。没抽到顺手武器的玩家也可以一边打一边接着抽,重要的是不要作死乱跑哟。

游民星空

  必要时在脚边或者前面一点的地方丢个陷阱或跳雷之类的道具,减轻压力。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