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僵尸围城超详尽攻略&原版内容科普

2014-02-15 17: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多功能の上校 编辑:古平 浏览:loading

预测这有可能是新图的墙货,理由如下:

  机械体研究所的原型地图疗养院,有10种墙货,其中的春田步枪、M1加兰德步枪、毛瑟98K步枪和G43半自动步枪的购买点,共4个,在研究所中被替换成了M14和游侠的购买点,各有2个,汤普森冲锋枪和MP40冲锋枪都被UZI替换了,所以研究所只有7种墙货。COD5僵尸模式的第三、第四张地图死亡沼泽和僵尸工厂,也有10种墙货,但出生点只有一个,被替换成M14和游侠的武器应该只有有坂99式Arisaka和G34半自动步枪,如果算上UZI替换MP40和汤普森就是有9种墙货,多出的墙货购买点可能放上QBZ95。注:以上是推测,QBZ95是箱子货的可能还是存在的。

  疗养院的情报中,提到了一种新型的机械体,其生命不稳定,被毁时甚至会毁坏周围的其它机械体。以上的情报非常符合COD7僵尸模式的第一、第二张地图——亡灵剧院、五角大楼中出现的新型僵尸——爬行者的特征(吧里有人发过图了),爬行者血量不大,在其被打死后会引发爆炸,此爆炸可对周围僵尸产生一定伤害,并在其被杀死的地方留下一团毒气,玩家靠近则会产生眩晕,降低移动速度。

  - COD7僵尸模式的亡灵剧院中,爬行者出现在开电源之后,也许有人想通过不开电源来躲避僵尸,借用吕布的电能汽水来购买超人汽水,遗憾的,超人汽水机位于必须要开电进入的区域内;五角大楼地图内,当玩家乘坐电梯来到地下二层的区域后,爬行者开始在全地图范围中出现。爬行者不会通过扒窗的方式进入地图战斗区域,他们只会从墙壁高处的洞口直接钻出来,然后从墙壁高处爬到地上,总之就是直接进入地图战斗区域。

  疗养院的情报中,提到了大范围电击攻击性武器,可以看出是COD5僵尸模式的第三张地图死亡沼泽中,新出现的大杀器——Wanderwaffe DG-2(奇迹武器DG-2,即电枪)

DG-2的性能:

  子弹量是3 / 15,伤害值为∞,打出的电流若击中僵尸可以形成电链,电击到旁边的僵尸身上,一发电弹可以连锁最多10只僵尸,在COD5中弹着点离玩家过近会对玩家造成伤害,而在COD7中的DG-2误伤玩家时不会降低玩家生命上限。

  可以看出CODOL僵尸模式中,许多武器的属性、性能是与COD7僵尸模式中的武器相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说了CODOL僵尸模式的武器是与COD7僵尸模式的武器是相近的,下面放出COD7部分僵尸模式武器升级后的特殊变化(可参考上文的OL与7的武器比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