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僵尸围城超详尽攻略&原版内容科普

2014-02-15 17: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多功能の上校 编辑:古平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补满子弹(Max Ammo)道具出现后,开黑的同学们可以先不拿,先把持有数量已经到了上限的投掷道具先扔一个出去,比如黏性/金钱手雷、跳雷、黑洞炸弹、猴子炸弹什么的,再捡不迟。

游民星空

  尽量不要太靠近屋子里的僵尸,避免意外情况失去存活奖励汽水,奖励的汽水作用很大的,尤其是吕布的电能汽水,不开电喝汽水就靠这个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大概7~9回合的时候在下面守压力会变大,再撑下去容易出事,虽然在抽奖房可以用陷阱堵住门口,但为了保险起见,这时候可以开2楼上去,不开电源,让吕布激活汽水然后购买(保险起见,最好先喝超人汽水再喝快手汽水)。

游民星空

  若是吕布倒地了,又有人需要喝超人汽水时,如果能保证队伍有足够火力对抗BOSS时(比如有人持有光线枪,或者持有火箭筒和榴弹炮),还是推开电闸去喝汽水吧,超人汽水非常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